姚夜書  

 

破碎的心靈容易召鬼魅

我是姚夜書,一個沉默的、破碎的,默默無名的瘋子作家。

精神病院的陰氣比墳場還陰,我親眼看到地獄,

還有她腐爛的頭顱湊在我眼前,咻咻的氣息,像是野獸。

「我知道我要死了。」難得的清醒中,我一陣陣的心灰。

「我會死在這個精神病院,被人當作瘋子。但是我希望在我死前,讓我完成一個願望。」

「讓我……說完我還沒說完的故事……」我喃喃著,「一個瘋子的故事。」

我終於知道我一生追求的只有兩件事。說故事給別人聽,有人聽我說故事。這就是,我的一生一世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姚夜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之地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